重塑之手宣传部温德尔

写个真香梗

企鹅:

我企鹅人就是被叛徒杀死

永远当不上哥谭之王

也绝不会再去找Ed一次

嘻嘻,还是Ed对我最好

谜语:

我谜语人就是被冻成冰雕

永远编不出好的谜语

也绝对不会放过企鹅人

Os~还是你最好了~

戈登:

我戈登就是再也当不了警探

被企鹅他们杀死

也绝对不会再找人帮忙

芭芭拉帮我,企鹅帮我,哈维帮我

哈维:

我哈维就是被谜语人从楼上退下去摔死

永远碰不了酒

也觉对不会再帮戈登一次

戈登等等我,我马上就到

杰罗姆:

我杰罗姆就是脸皮再被割

再也吸不到笑死

也不会馋哥哥的身体

亲爱的哥哥~

杰罗麦:

我杰罗麦就是被永远困在迷宫里

再也想不出好的迷宫

也不会和我那疯子弟弟一样

HAHAHAHAHA……

伊桑:

我伊桑就是被dad杀死

再也当不了黑客

也绝对不会喜欢上dad

dad,您对昨天的“服务”还满意吗[微·不可描述·笑]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